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8月30日,集团公司团委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团委会,传达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并专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各位团委委员对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系统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团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将思想理论始终贯穿于实践工作中,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政治引领;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