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7月17日下午,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副总经理岳群飞、杨健等领导以及镇江中福马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公司原党委书记沈毅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岳群飞宣读了任免决定。

  刘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对上届班子的考核意见以及这次换届的主要思路,同时对中福马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尽快走出困境,带领企业尽快实现良性循环;二要直面问题,狠抓薄弱环节,补足短板,重拾用户对我们的信赖;三要正风肃纪,严格管理,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队伍形象;四要加大内部改革和调整力度,形成适应市场新形势的组织机构、运营机制、员工队伍。真正使新一届领导班子形成合力,帮助中福马公司走出困局,稳健发展。

  公司原总经理邹利刚、新任总经理沈锦桃、党委书记李猛、原党委书记沈毅分别发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福马公司董事长杨健代表董事会对新一届经营班子提出四点要求:期待新班子新状态、要求转变工作作风、谋划发展关键事项、表态共事合力行远。杨健特别指出“产品、市场、质量、服务、成本”是解决公司生存问题的根本;要求成员做到:“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团结协同,相互补台;转变思路,创新方法;认真履职,敢抓敢管;务求实效,经营扭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