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五个全覆盖”要求,7月27日至31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在所属企业林海集团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主持,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中层干部近五十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刘群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内容、怎么学”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遵守培训班纪律,积极参加小组讨论,交流,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培训班以聘请老师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分组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公司党委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在5天的集中培训中,既有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也有集团公司领导岳群飞、韩保进、张光远分别围绕十九大精神中的科技创新战略、高质量发展、执纪监督等方面,为学员们上了题为《科技创新与企业竞争力提升》、《财务报表分析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强纪律建设提升企业战斗力》的课程;还有《台塑经营管理经验分享》、《国企改革发展实践分享》等企业改革发展课程和《领导艺术与工作方法》等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科技创新、如何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等题目进行了研讨,并将讨论结果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