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在江苏林海集团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集团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于7月27日在江苏林海集团公司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18年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汇报交流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传达了国机集团2018年年中工作会的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年中工作会和集团公司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企业、各经营部门在控制好经营风险的基础上,要稳定并扩大主要制造企业向好的势头,努力提升竞争能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要逐步理清在新形势下集团公司发展的思路,加大集团公司特别是总部业务结构的调整;要坚定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和业务竞争力;要深入开展“质量、成本、服务”活动,努力提升质量、降低成本、改善服务;要以此次接受国机集团巡视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由于当前正值高温和汛期,刘群对总部和各个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峰总经理对集团公司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子企业和总部各事业部一定要认真分析形势,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务必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足于自身、一切从自身出发,积极挖掘潜力,采取坚强有力的措施,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的经营目标任务。面对快速变化的形势,孙峰要求,各经营单位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强对市场需求变化的把握,力争合同;各板块要抓好重点项目的开发和市场的巩固,进一步强化技术开发,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要进一步强化总部经营能力。 面对世界贸易环境发生的重大改变,要求一定要密切跟踪形势,高度重视风险防控,高度重视项目的货款回收,大力减少资金占用,强化资金回笼。下半年,要全面推动“质量 成本 服务”活动的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快内部改革,加大激励约束力度,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的竞争力。

  会议由刘群董事长、党委书记主持。会上,企业管理部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子企业和事业部交流汇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情况;集团公司党委隆重表彰了集团公司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有关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