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福马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进驻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7月23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曾祥东,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洪生、副组长张家新、彭明京和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徐刚及巡视组全体成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主持,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洪生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作表态发言,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就搞好本次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彭明京组织进行了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

   

  张洪生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福马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政治巡视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国机集团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刘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巡视既是对公司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强有力推动。中国福马党委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工作重要部署上来;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巡视组的巡视监督工作;确保时效、及时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促进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曾祥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洪生组长的动员讲话和刘群书记的表态发言。他强调,国机集团党委推动内部巡视深入规范开展,是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有力推动,是对全集团党员干部队伍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对集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常态下的“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中国福马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巡视责任。坚决严守巡视纪律。按照国机集团党委的部署,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忠诚履职,为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做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讲话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在中国福马巡视工作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至9月22日。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601317211(自7月23日至8月24日,接听时间8:00—20:00),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集团巡视办转第一巡视组,邮政编码:100080。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