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峰总经理参观中国福马南非合资公司woodex国际木工展

发布时间:2018-07-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7月11日至13日,福马南非公司(FOMA SOUTHERN AFRICA PTY LTD)参加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两年一届的woodex国际木工机械展览会,此次是该合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南非市场的首次公开亮相。在福马南非公司相关人员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公司在展会期间向客户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公司在南非木工机械销售行业中的竞争实力,接待客户逾百位,取得了良好的展会效果。  

  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峰、副总经理崔晓东等参观了展台并考察了福马南非公司办公场所和展厅,与当地合资方和经营团队探讨了福马南非公司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期间, 还走访了南非当地合资方FX公司,了解了福马总包供货的南非刨花板和生物质电厂项目进度。集团公司领导对南非合资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在南部非洲的市场开拓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