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三项产品顺利通过新产品鉴定

发布时间:2018-07-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近日,苏福马公司委托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自主研发的“BP33系列气流铺装机”、“CPX系列卷材砂带油磨生产线”、“BZY39系列储运系统”三项产品进行省级新产品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产品研制开发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鉴定资料,技术人员对专家的技术质疑进行了认真答辩。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苏福马公司研发的三项新产品均具有较高的创新性,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BP33系列气流铺装机”是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的核心设备,其板坯纵横向密度偏差、表面质量、板坯结构等重要性能指标均明显优于传统的机械铺装。气流铺装机的成功研发,标志着苏福马的铺装技术迈上新平台。

  “CPX系列卷材砂带油磨生产线”是集放卷、整平、油磨、收卷于一体的金属表面油磨生产线,它的成功开发,标志着苏福马实现了人造板砂光机向金属行业延伸的战略目标,同时也促进了我国金属油磨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

  “BZY39系列储运系统”是人造板连续压机配套的关键设备,运行稳定可靠,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储运系统的成功研发,提高了福马连续压机生产线的自动化生产能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