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连续压机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展示中国福马连续压机的新技术与新成果,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于6月25日-26日在广东中山举办中国福马连续压机产品推介会。中国福马新老用户以及印度代理商约50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岳群飞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峰代表中国福马致欢迎辞。 

  推介会安排参观了广东开平五联人造板公司的6英尺MDF连续压机生产线,该生产线是国内第一条6英尺生产线,所有机械设备和运营服务均由中国福马集团公司提供,与会嘉宾对生产线稳定的运行状态和生产出的高质量产品纷纷称赞。

  推介会上,连续压机事业部总经理瞿国富、苏州苏福马总工程师沈文荣、镇江中福马技术中心副主任沈军分别就中国福马推动连续压机生产线发展的新技术进行了专题报告。部分新老用户以及印度代理商也向参会嘉宾分享了中国福马生产线的使用情况和市场反馈信息。与会专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和中国福马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所做的努力进行了点评。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的社会认可度,扩大了市场影响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