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市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省高性能大型人造板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升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6-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31日下午,镇江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在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了市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省高性能大型人造板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升项目)”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研发新产品9项;完成了年产20万吨制浆备木线开发;申报国家发明专利6件,已授权发明专利3件,授权实用新型16件;制定并颁布行业标准3项;培养研究生2名,引进大学生10人。

  专家组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审查文档资料后,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并进行质询,提出了验收意见。经过验收委员会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合同中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镇江中福马公司科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创建国内一流的人造板和制浆造纸成套设备企业打造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