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签订第一百套砂光锯切线合同

发布时间:2018-05-3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28日,苏福马公司与山东日照新博木业有限公司签订的4英尺砂光锯切线合同生效,该项目是苏福马自2007年投放市场以来的第一百套砂光锯切线,标志着苏福马砂光锯切产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10多年来,苏福马致力于砂光锯切线的研发,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已形成幅宽4呎—8呎、年产15—45万立方米系列产品,可满足国内外所有连续压机的产能、幅宽和配置要求。苏福马的砂光锯切线先后荣获“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零部件”认定及示范应用认定,荣获”国机集团科学技术奖“、”国机集团产品质量奖“,已占据国内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并出口多个国家,已然成为苏福马又一张响亮的名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