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员活动日”义务除草 美化环境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05-2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将每月20日作为党员固定的活动日,在5月的活动日期间,公司党委组织60多名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场区绿化带的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 

  各支部带领党员按照责任区的划分开始义务劳动,大家互相配合,不辞辛勤,经过广大党员的努力,绿化带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新厂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种活动仅是镇江中福马公司每月党内组织生活的一个缩影。公司党委非常重视党员作用的发挥,及时建立健全党员固定活动长效机制,不断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主抓手和着力点,努力探索打造基层党员志愿服务的创新举措和有效载体,为公司新发展增砖添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