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总部团支部举办“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 “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总部青年员工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选段。青年员工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岗位内容,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还分享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思考和感悟,气氛热烈,青春气息洋溢。

  刘群书记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鼓励青年员工要有执着的精神,要加强系统学习不能满足碎片化学习,立足自己岗位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发挥特长,弥补不足。张光远副书记通过亲身经历勉励青年员工,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成长,与公司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进一步筑牢了青年的理想信念之基,促进了青年员工成长, 同时也加强了总部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