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28日下午,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新的宪法修正案,通过对新宪法的学习,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治国方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次开展了“倾听、理解、交流、建议、推进工作”为主题的生产条块关于生产计划落实情况汇报讨论会。计划工艺部部长李炫讲述了目前计划工艺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副总经理张澍讲述了对公司搬迁后生产组织工作的探讨,并提出了在当前新形势下生产组织出现的新问题以及摆脱现状的措施。与会人员针对报告的内容及实际情况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结合集团公司要求,采用理论学习与公司生产经营相结合的方式,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