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参加第123届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15日至19日,林海集团公司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第123届春季广交会。 

  本届广交会上,林海集团公司展出了M系列ATV、电动版ATV和UTV、柴油版UTV和T-BOSS 550UTV等系列全地形车。接待了来自捷克、芬兰、俄罗斯、土耳其、黎巴嫩和韩国等国家的经销商以及中东、南美、东南亚、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批次外商。客户参观完展品后纷纷表示 T-BOSS 550UTV是林海产品高水平、高质量的象征,是“林海工匠精神”的结晶,为林海进军世界一线品牌行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广交会,林海集团公司全方面展现了公司最新产品动态,进一步提升了林海品牌形象,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众多客户增强了与林海集团公司合作的信心,展会上共确认订单近1700余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