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19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泰州隆重召开。来自各直属企业及总部的103名正式代表和3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4月20日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群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集团公司党委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深入地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

  报告明确指出集团公司未来几年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抓班子、带队伍、树文化为主要任务,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系统化、制度化水平,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和集成服务供应商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大会号召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抢抓发展的新机遇、谋求发展的新突破,为将中国福马打造为国际一流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和集成服务供应商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另讯,4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