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就差这么一点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2018年,林海集团公司确立了“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工作方针,并将2018年作为“质量年”。公司通过开展“质量年”活动,促进了产品质量稳步提高。

  日前,美国林海公司尹爱勇结合客户的反馈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就差这么一点点”文章,客观地反映了目前林海产品在美国的状况:从产品设计,到制造、包装等,客户对林海的产品总体是满意的,但离完美就差这么一点点,还没有达到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林海集团公司及党委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各公司、事业部及集团公司各部门、各支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这篇文章,进一步鼓舞士气,引导大家坚持“质量第一”,乘势而上,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

  公司通过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就差这么一点点”文章,同时联系岗位实际进行讨论,并制定相关措施,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公司还通过林海OA网及时刊登学习讨论情况,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促进“质量年”活动继续向纵深推进,不断取得实效,引导员工为林海实现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