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曾祥东副总经理一行到总部调研集团公司经营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3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3月27日上午,国机集团曾祥东副总经理、装备制造事业部赵飞总监等一行4人到总部对集团公司经营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峰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集团公司主要业务板块经营运行情况和所面临的形势、完成今年经营指标的主要措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打算和想法。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曾祥东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中国福马的工作进展和经营绩效,指出中国福马具备了加快发展的基础,要求中国福马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加大业务领域拓展的力度,在产业发展的基础上争取外延式发展,同时,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保障公司经营发展,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完成2018年的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