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获泰州市海陵区“2017年度工业经济十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3月9日,在泰州市海陵区召开的“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工业经济十强企业”称号。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同志被授予“工业经济优秀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林海人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在当前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形势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导业务板块持续提升,各项改革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有效防范各种风险,企业整体经营不断向好。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