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开展“志愿绿色行动、创造美丽新家园”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之际,镇江中福马公司组织公司职工参与“志愿绿色行动、创造美丽新家园”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员工50人次参加植树活动。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职工们挖土栽苗,松土浇水,种植了梅花、樱花、樟树、石榴、海棠等多种树苗。

  此次植树节,大家不仅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美丽生态新厂区做出了贡献,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中福马职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