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集团公司于201828日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国机集团督导组组长、党委工作部部长从容,督导组成员王巍娜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联系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联系企业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落实党中央和国机集团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后,刘群带头,孙峰、岳群飞、崔晓东、彭心田、杨健、张光远、韩保进等班子成员依次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从维护大局,增进团结出发,既讲党性、讲原则,又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进行相互批评,指出了对方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从容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客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严肃认真并且问题指出清晰,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