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石柯书记慰问集团公司老党员邱奇峰同志

发布时间:2018-02-0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2月7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石柯、党委工作部部长从容一行在中国福马机械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退休职工、老党员邱奇峰老人,在春节来临之际,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石柯书记与邱奇峰老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表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和任洪斌董事长对退休员工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石柯书记指出,老一代林业建设者抒写了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的感人事迹,通过55年的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经过一代代人的努力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这与老同志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密不可分,今天我们要饮水思源,不能忘怀这些曾经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他表示,要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邱奇峰老人感谢领导和组织的关怀,祝愿国机集团和福马集团公司兴旺发达。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