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群董事长参加联合国粮农组织“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农业合作研讨会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18-01-2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月17日,刘群董事长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参加了由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主办、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承办召开的“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农业合作研讨会,130多名政府官员、学者和来自不同领域的管理人员探讨了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支持农业合作的机遇,并就促进包容性价值链发展、农业电子商务、“同一健康”方法的跨界动植物疾病控制、创新与合作这四个主题进行了相关研讨。 

  会上,刘群董事长发表了关于中国企业海外林业投资经验分享的主题讲话,讲话强调了林业作为大农业主题之下的一个分支,需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对林地进行科学栽培、合理规划,提高木材的综合利用率,实现林业的持续可发展性。这不仅符合“一带一路”旨在实现共同发展的倡议,也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密切结合,助力推动各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