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日产330m³普通刨花板生产线”项目获得国机集团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日前,国机集团发布2017 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奖励决定,苏福马公司的“日产330m3普通刨花板生产线”项目获得 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刨花板以其优越的性能成为人造板工业中最主要的板种之一。随着国家“节能降耗”政策的出台,限制甚至淘汰落后产能将成为大趋势,原有产能规模的普通刨花板生产线无法满足市场竞争的要求,生产企业面临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多层压机刨花板生产线必须向更大产能方向发展。苏福马公司围绕扩大单线产能、提高成品板质量、降低能耗物耗,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高质量稳定性和运行可靠性的目标,对多层压机刨花板生产线的工艺、主要单机和控制技术等项目进行全面创新,特别是铺装、预压、装板技术等一系列的创新开发,突破了影响产能的瓶颈,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项目技术开发创出新高,在主要设备关键技术上有明显突破,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领先水平,为公司和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对于提高我国人造板工业的整体水平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