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获得2017年度“国机质量奖”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8-01-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日前,国机集团发布2017年度“国机质量奖”授奖决定,授予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国机质量奖”企业奖。  

  “国机质量奖”企业奖是国机集团在质量领域授的最高荣誉。林海集团秉承“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的愿景,以ISO9001质量管理与GB/T19580卓越绩效管理相结合的模式,遵循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建立了以质量为基石的经营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效益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地位。

  我们要以林海集团获得“国机质量奖”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工匠精神,践行质量提升行动,持之以恒、追求卓越,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推进质量升级,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