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12届3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月10日,林海集团公司召开二О一八年工作会议暨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技术职务人员、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 努力开创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的工作报告;各责任单位分别签订2018年目标责任书,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孙总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林海生产经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计划。孙总要求公司上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质量年”为工作主基调,以“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为公司工作方针,坚持以精品拓市场,以质量求效益,以改革促发展,狠抓基础管理。孙总指出要坚持“质量第一”,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坚持“效益优先”,深化改革促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推进转型升级;强化内部管理,夯实发展基础,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