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总部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新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26日,集团公司总部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新版标准转换和扩大认证范围审核,并于近日获得认证证书。 

  中国船级社专家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核,全面、系统、客观地评价了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领导对管理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公司从上至下对新版标准有着深刻理解并认真贯彻执行,将管理体系与经营工作进行了很好的融合,特别是在领导力、信息化建设、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目标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审核组也对新纳入认证范围的贸易业务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集团公司总部新版管理体系,是在对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培训贯标,各部门充分理解新版标准精神基础上,对总部“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梳理修订。对照新版标准要求,重点加强了“理解组织及其环境”和 “理解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从PDCA全过程贯彻了风险控制的理念;将“组织的知识”作为资源进行管理。本次换版还将工程贸易事业部纳入到体系范围内,使管理体系覆盖了总部所有部门和全部业务,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拓展经营业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