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0月18日上午,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的精彩和重要,一定会对中国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也一定会对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并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将会组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辅导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谋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