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福马公司机加工车间团支部搬迁志愿服务活动如火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镇江中福马公司新厂区的搬迁工作在九月拉开序幕。此次搬迁任务繁重,时间紧迫,机加工车间团支部自发在车间组织了以“变废为宝,再生产、再利用”为主题的搬迁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奔赴在车间的各个角落,针对目前公司在售产品的实际生产情况,对所有工装和辅件清理和贴标签,对所有不在岗人员的工具箱进行清理。特别是在遗留和废弃的工具箱里,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进行归整,最终整理出一批可再利用的刀具和工具。劳动的成果给他们带来极大的成就感,随即他们在组夹室又展开了另一场“淘宝”活动,把原来组夹室遗留下来的有用的组夹和工装统统运到4号门东头油池里浸泡,准备清理和拆卸,整理后贴标签运到新厂区使用。

  机加工车间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满怀斗志地投入到搬迁志愿活动中来,为公司节省成本,减少损失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中福马青年人心系公司、勇于奉献的精神。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