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福马南部非洲有限公司举行公司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7月底,福马南部非洲有限公司举行公司产品推介会,邀请了当地合作伙伴27家门店的经理、内部及外部销售代表逾40人参加。  

  推介会上,培训人员向他们介绍了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历史、福马南非公司情况、销售推广计划、对公司的主要产品、设备技术特点、应用范围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地演示。推荐会效果明显,现场形成了部分设备的销售订单。

  本次推介会扩大了中国福马品牌在南非市场的影响力,宣传推广了福马南非公司的各类产品,对产品销售起到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