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一行考察调研宁夏振启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7月25日,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一行在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宁夏振启公司光伏电站。任董事长详细了解电站项目的建设实施过程及目前运行和效益情况,仔细询问电站每年可利用小时数及电池组件衰减率等发电关键信息。听取刘群董事长就宁夏振启公司主要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所做的工作汇报。对宁夏振启土地租赁期限遇到的困难给予现场协调解决。

  任董事长对电站投资项目的整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宁夏振启公司自并网运营以来达到的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宁夏振启公司加强对生产运行方面的研究,加强安全管理,力争多发电,增强投资效益。

  刘群董事长汇报了集团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人造板连续压机项目、特种发动机项目进展情况,任董事长对中国福马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人造板连续压机、特种发动机业务领域做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任董事长强调,国机集团鼓励所属二级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企业不能因为害怕失败而不去创新,有创新就会伴随失败的可能,开始的失败只是一个过程,不能一遇到问题就停下来,而是要通过自身努力,后期不断改进完善,最终把企业做大做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