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总部召开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总部召开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启动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岳群飞、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船级社专家李艺蓉老师介绍了换版工作总体计划安排,并对新版标准的主要变化情况进行了讲解。岳群飞副总经理要求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投入力量,积极配合做好换版有关工作,保证换版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指出,“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很好支撑了总部转型过程中经营管理活动的有序开展,有效规范了管理行为,促进了集团公司的健康发展。本次管理体系换版,既要满足新版标准要求,同时要将工程贸易业务纳入到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内,各部门要认真评估、整合、提升管理体系,利用本次换版,优化管理思路,补齐短板,提升管理效能和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竞争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