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组织开展营销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提高员工的营销能力,4月7日到4月9日,苏福马公司举办了营销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公司领导、销售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上海董道律师事务所律师薛捷及中国市场总监认证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注册培训师薛维舟两位专业老师。培训的内容主要涉及企业销售业务法律风险管理、大客户营销技巧以及商务礼仪三个方面。

  通过培训促使员工更好地了解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法律问题、基本条款约定注意事项及质量争议的法律适用和处理方法,为提高员工市场开拓能力及掌握拓展大客户的方法及技巧提供了帮助。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