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2月17-18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廖会明主持。公司总经理邹利刚、党委书记沈毅等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邹利刚总经理作了题为《直面问题、解决矛盾、齐心协力、背水一战,为实现扭亏脱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2017年总体工作设想及主要工作思路安排。昂扬同志分别对《2017年经济责任制总体方案》、《员工双向选择与竞聘上岗落聘人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报告。4个主要承担经营指标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阐述了2017年的工作方向及应对措施,并表示将为完成工作指标而拼搏。

  会议期间,各代表组围绕邹总的工作报告及昂扬同志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邹总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公司2016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的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同时对昂扬同志的报告作了深入探讨,并针对管理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配合实施。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最佳员工、先进个人。党委书记沈毅在大会作了题为《提升职工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镇江中福马扭亏脱困、再次崛起而努力奋斗》的讲话,指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迎难而上,付出了辛勤和贡献。并结合当前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提升员工的精气神;二、要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三、要党员带头,群策群力谋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