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召开职代会和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苏福马公司于2017年2月12、13日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和二届十三次职代会。 

  2016年苏福马公司紧扣市场脉搏,抢抓市场机遇,克服产销严重不平衡所造成的极大困难,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新增有效合同和资金回笼均创造最好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辛勤付出、执着坚守、勇敢担当的结果

  2017年苏福马公司将从市场开拓与竞争能力提升为重点突破,以外销市场拓展为抓手,提升企业市场营销能力;以金属油磨线为抓手,提升企业新业务开拓能力;以工段总承包为抓手,提升企业现场服务能力;以产品系列化为抓手,提升企业产品配套能力;以供应链建设为抓手,提升企业柔性制造能力;以思想政治活动为抓手,提升企业党建能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