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曾祥东副总经理一行调研宁夏振启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2月13日,国机集团曾祥东副总经理、装备事业制造部总监赵飞一行到宁夏振启公司调研。曾总一行在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宁夏振启30兆瓦光伏电站逆变器室、太阳能可调电池组件、主控室等。详细了解电站项目的建设实施过程及目前运行和效益情况,听取刘群董事长关于宁夏振启公司主要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

  曾总对中国福马抓住国家扶持发展清洁能源的机遇,将沙地综合治理与新能源光伏产业有机结合,拓展业务领域表示认可,对电站投资项目的整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宁夏振启公司经营管理方面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宁夏振启公司下一步不断加强对生产管理、运行方面的研究,加强安全管理,增强投资效益。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