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于116-17日在京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处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国机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宣贯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与各直属企业签署2017年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党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公司当前改革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从稳中求进,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为“十三五规划”后三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时刻关注公司的发展质量,努力提质增效;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坚持转型升级的方向,积极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公司改革发展的有力支撑保障;迎难而上、敢于碰硬、敢于担当,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培养过硬的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孙峰总经理做了题为《加快改革调整 着力提质增效 努力实现集团公司的稳步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集团公司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孙总从动力机械板块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人造板机械板块在保持稳定经营的基础上,抢抓机遇,部分企业取得较好经营业绩;工程贸易板块优化业务结构,经营质量不断提升;改革调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各项管理工作持续取得新进展;总部转型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创新党群工作,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对集团公司2016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2017年集团公司工作的指导思想:“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导,不断认识和适应新常态。在稳定经营的基础上,做精现有业务,着力提质增效,加大内部改革力度,坚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方向,实现集团公司经营目标的稳步增长,业务领域的稳步拓展,竞争能力的稳步提升,人才队伍的稳步建设,为十三五后三年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是: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努力保持集团公司稳定经营局面;不断深化对新常态的认识,以工匠精神做精现有主业,实现提质增效;坚持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方向,稳步拓展业务领域;加大内部改革和队伍建设力度,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持续提升管理能力,为企业经营提供支撑和保障;继续推进总部深度转型,提升总部市场竞争能力;围绕中心务实开展党建工作,服务大局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进行了讨论交流,集团公司领导、子企业负责人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处长就完成本企业、本部门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公司内部改革、结构调整、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情况、开拓了思路、分享了体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孙峰总经理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对学习贯彻落实刘群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报告精神,做好春节前后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时期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