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人才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月18日,集团公司在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人才工作研讨交流会。子企业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国机集团2016--2020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总结了集团公司2014--2016年人力资源规划的实施情况,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围绕事业部制改革开展人才管理和考核激励工作、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关于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员工培训工作、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关于技能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天津林业工具厂关于企业搬迁冗员分流工作等专题进行了经验介绍。

  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并作出专门批示,指出了近三年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不足,明确了现阶段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他特别强调抓住关键业务人才的引进和重大人才工程的建设这两个重点,将是集团公司今后几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与会人员围绕集团公司“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畅所欲言,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对各企业深入了解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现状、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及要求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为未来几年集团公司人才资源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