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开平项目顺利通过达标达产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月10日,集团公司和开平五联人造板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对广东开平项目进行了达标达产验收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12mm规格中纤板的达标达产验收中,压机最高运行速度达380mm/s(验收标准为353mm/s),单位产能达29.09m3/h(考核产能为27.9m3/h),产品结构尺寸、物理力学性能等指标均符合购销合同和国家标准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广东开平项目从11月6日正式开始投产运行,仅用短短5天左右的时间,就一次性顺利通过达标达产验收,实现满意交付,标志着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生产线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安装调试、工艺服务等能力上又迈上新的台阶,对进一步增强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推动和示范意义。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