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举办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月21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总部各事业部和子公司设计、工艺、市场营销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前期知识产权问卷调查、现场走访调研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培训。公司邀请北京谨诚君睿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家孙征先生结合集团公司主导产品讲解了知识产权对公司经营的重要性以及专利申报、专利侵权规避分析等内容,对提高公司相关人员知识产权管理意识与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集团公司岳群飞副总经理参加了培训会并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十二五”期间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强调指出我们更应意识到在发明专利占比、核心技术创新度以及国际市场竞争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各单位要高度关注集团公司“十三五”专利工作任务目标,努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能力,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