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0月9日,苏福马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黄钢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黄初榕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黄文博同志作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充分肯定了苏福马公司党委五年来的工作。黄钢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公司党委五年来,在新形势下加强、改进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根据公司“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明确提出了今后公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还安排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