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在国机集团第四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3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28日,国机集团第四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集团公司取得了羽毛球团体第八名、羽毛球女子个人单打第四名以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国机集团乒羽比赛共有41只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历时4天,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团体、男女单打项目。集团公司代表队由来自林海集团、苏福马公司、中福马公司14名运动员组成,参加了所有项目。

  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不畏困难、奋勇拼搏,特别羽毛球运动员邱峰、乒乓球运动员王芳在旧病复发、肌肉拉伤情况下,为了集团公司荣誉仍坚持比赛,充分展现了福马人奋进、自强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