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振启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顺利进入了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六批)

发布时间:2016-09-2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23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公布了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六批)(财建[2016]669号),宁夏振启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红墩子30MW光伏电站项目顺利进入了该目录。

  今年1月30日,宁夏振启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接到财政部发布《关于组织申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通知》,即按照属地原则逐级上报。在申报过程中对填报的信息、材料认真进行了二轮讨论、比对、检查等工作,确保上报信息的准确、完整。公司及时跟踪申报进展情况。2月14日通过宁夏能源主管部门审核,5月4日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审核。

  宁夏振启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此次正式纳入补助目录,即将获取财政补助,为公司提高现金流、获取稳定收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