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13日,集团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讨论会。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实干创新守规矩,实现福马新跨越”的主题,凝聚全体员工的力量,本次讨论活动扩展到总部全体员工,围绕岗位说明书找差距,增动力。总部全体员工按部门分成六个小组进行讨论,公司领导分别参加了讨论会并做出点评。 

  讨论会上,全体员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本岗位的岗位说明书要求,检查自己的履职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改进的措施;针对岗位说明书中所列的任职资格,分别就教育背景、知识要求、能力素质、工作经验及其它要求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特别是连续压机事业部小组,在开平项目现场辛苦工作一天的情况下,仍坚持利用晚上时间高质量完成讨论会。 

  通过此次讨论中的自查及领导点评,进一步夯实了总部员工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总部全体员工一定会以此次讨论活动为契机,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地全身心投入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奋斗征程中去。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