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举办胶合板项目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12日,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胶合板项目技术研讨会。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副总经理崔晓东,副总工程师盛振湘,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二所所长喻乐飞、山东百圣源集团董事长许伟才、总工程师宋修财及总部工程贸易事业部、林机林产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方根据具体案例,就目前国际和国内胶合板工厂的运营管理模式,工艺技术方案等进行了对比分析,就国内胶合板生产线设备的制造现状和升级改造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三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在中国制造胶合板生产线的技术升级、工艺提升、工厂生产运营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