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非JACOBS资本公司访问中国福马

发布时间:2016-09-1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8月30日至9月4日,南非JACOBS资本公司董事Quintin Terreblanche,运营顾问Louis Marais及制材厂总经理Sanjay Raghubir一行三人访问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并在工程贸易和连续压机事业部的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西得力连续压机生产线。 

    刘群董事长、崔晓东副总经理、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工业二所喻乐飞所长等在总部接待Quintin一行,JACOBS公司人员对中国福马在木材加工领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其并购南非masonite工厂的相关事宜,双方就在masonite公司未来发展中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南非木材加工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