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连续压机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

发布时间:2016-08-1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近日,财政部下达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支持首台()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通知,集团公司开平项目连续压机产品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133万元。这是集团公司连续压机产品在得力项目成功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基础上,再次获得首台(套)保险补偿。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是国家应对创新成果转化面临市场初期应用瓶颈,加快重大技术装备发展的重要举措。获得首台(套)保险补偿,利用财政资金的扶持作用,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对集团公司加快重大新产品的推广应用,降低市场风险具有示范意义。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