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群董事长一行参观考察宽城埃菲生20MWp山地光伏电站

发布时间:2016-07-1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71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副总经理崔晓东、彭心田、财务总监韩保进等一行,到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视察了集团公司设备总包承建的宽城埃菲生20MWp山地光伏电站,该项目已于今年4月底完成并网发电。截止目前,电站运行情况良好,已向国家电网输送清洁能源电力810KW.h

  考察期间,刘董事长一行听取了浙江埃菲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东及电站运维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关于山地光伏电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就以后在光伏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进行了交流。

  宽城埃菲生20MWp山地光伏电站是中国福马第一次参与建设的大型山地光伏电站,为集团公司未来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积累了经验和基础。此次参观是中国福马为更好地规划发展十三五工程贸易业务板块的一次实地调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