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7月1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学习大会。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永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公司党委书记沈毅、党委副书记许永光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接着4位中共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地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党委书记沈毅做总结发言,沈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一年来在各个工作岗位勤奋工作、任劳任怨的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辛勤劳动和重要贡献,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4名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半年公司党建工作简要回顾,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做正能量党员”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