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召开“十三五”新能源汽车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6月13日,林海集团公司召开“十三五”新能源汽车战略研讨会,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主持会议,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及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监事会主席、部分经理层、有关部门负责人,国机集团研究院负责人,外部专家,泰州市经信委相关领导,林海集团公司级领导及相关公司、部门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同济大学朱西产教授作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环境和政策分析的报告;泰州市经信委朱嘉浩副主任介绍了泰州市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规划和政策支持;林海集团公司潘国庆总经理作了林海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设想的报告;与会代表就林海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

  刘群董事长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和林海集团公司“十三五”的重要战略方向,符合国家、国机集团、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和林海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林海集团公司实施新能源汽车项目是进行自我挑战和自我革命,希望该项目成为林海集团公司实现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刘群董事长要求林海集团公司在积极探索过程中要结合自身的实际,不断明确林海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特别要明确战略定位、产品方向、市场定位等,逐步形成自身独特的优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突破惯性思维,发挥内外部优势,把握投资节奏,控制好投资风险。

  刘群董事长表示福马集团积极鼓励林海集团公司对新能源汽车的大胆探索精神,并将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发扬“丹棱精神”,不畏艰难,务实行动,争取胜利!共同推动林海新能源汽车项目健康快速发展。

  在林海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林海集团公司各生产基地,对林海集团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明晰林海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定位、实现路径以及重点突破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林海新能源汽车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