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亮相第十六届北京木工展

发布时间:2016-06-1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第十六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于6月1~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作为木材加工机械行业年内影响力最大的展会,得到业界普遍期待。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携苏福马、镇江中福马、天津林业工具厂以强大阵容参展。结合木材加工行业在“中国制造2025”及“可持续发展”趋势下形成的市场新特点,中国福马展台展示了强大的连续平压生产线集合配套能力,以及高速、薄板和远程控制等发展特点。砂锯线及热磨机在远程控制技术应用也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赞赏。通过接待客户来访,了解新老客户的新期望,进一步把握了行业发展的新动向,展示了中国福马新形象。同时,也收集到许多合同信息,展会达到预期目标。

    展会期间,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副会长、中国福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峰陪同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国家林业局北京林机所所长傅万四、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肖小兵等领导和行业专家来到中国福马展台参观指导,对中国福马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寄予厚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